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交大附中2012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即将开通

2012-02-19 18:08:08佚名

   上海中考网2月19日:交大附中2012年中考自主招生将于下周初正式开始,请有意报考交大附中的学生做好准备。

上图截图于交大附中官网 

  我校(含嘉定分校)2012年自主招生提前录取网上报名系统即将于下周初正式开通,和往年一样,凡欲报考我校的推荐生和自荐生除在“上海招考热线”报名外,还必须在我校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登记,以便于我们筛选和面试。

  报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报名须知在市教委中招政策和我校招生细则出台后会有所修改,敬请留意!

  我校会根据考生在我校报名系统里的信息对考生进行筛选,确定信息真实性,并在市教委规定的时间内分批次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考生家长是否有资格参加面试。欢迎报考交大附中!

  请密切关注交大附中招生网 http://fz.sjtu.edu.cn/zsw(转载请注明交大附中招生网)

  上海交大附中网上报名操作办法http://sh.zhongkao.com/e/20120219/4f40cba67f4f2.shtml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