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交大附中2011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开通

2011-02-23 09:15:43佚名

  交大附中招生网2月22日:我校2011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今天开通试运行!在线报名地址:http://fz.sjtu.edu.cn/zsw/baomingindex.aspx

  报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报名须知在市教委中招政策和我校招生细则出台后会有所修改,敬请留意!

交大附中招生网截屏:2010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开通
交大附中招生网官网截屏

  我校会根据考生在我校报名系统里的信息对考生进行筛选,确定信息真实性,并在市教委规定的时间内分批次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考生家长是否有资格参加面试。欢迎报考交大附中!

  请随时关注交大附中招生网http://fz.sjtu.edu.cn/zsw

  报名操作方法见http://fz.sjtu.edu.cn/zsw/News_View.aspx?news_id=87&id=5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