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青岛中考成绩报告单打印入口开通

2018-09-13 21:08:42初辰

  2018年青岛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报告单”拟于9月14日09:30起正式发布。

  中考成绩报告单打印入口:http://wsbm.qdedu.gov.cn/publiclogin.do

  开放时间:9月14日-10月12日,每天09:30-17:00

  如遇下载速度较慢或无法下载的情况,可待网络访问高峰期过后再进行尝试。

  

  特别提醒:

  1、中考成绩以7月6日“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发布的分数与等级为准。

  2、“成绩报告单”只显示考生各学科原始成绩,不包括各类加分和扣分,不作为任何招生录取的依据。

  3、成绩报告单仅是在一次考试大数据基础上进行的拓展性分析,可能无法全面、准确地反映考生的真实水平,分析情况仅供考生参考。

  成绩报告单参考:

  

  

  中考成绩报告单介绍:

  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为进一步推动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推进教育领域大数据普及应用,提升教育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特组织我市各学科教育教学与测评专家团队,升级研发了新版“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报告单”。新版“成绩报告单”更加关注考生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求,对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进行深层次分析解读,能为学校、家长、学生提供更多反映学生内在能力和素养发展情况、真正起到改进作用的评价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