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青岛六中高一新生入学告知书

2018-07-19 13:58:36紫小涵

  亲爱的2018级新同学:

  你好!欢迎你成为青岛六中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并预祝你能在我们学校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三年高中生活。为了方便同学们做好入学准备,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生报到安排:根据青岛市.教.育.局文件要求,我校定于7月22日上午9:00—11:00发放已被我校录取的普通班、中意班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具体流程如下:

  (1)统一从学校南门进入,到升旗广场看分班榜,然后到各班教室。

  (2)在班级教室内由班主任老师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填写夏季校服征订单,请提前量好尺寸。

  (3)加入班级QQ群。

  2、新生体检安排:7月30日,地点待定另行通知,注意事项:学生自带黑色中性笔,女生不准着裙装,不要带隐形眼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军训安排:军训时间8月18日——8月22日。8月17日13:00新生到校分宿舍,整理内务。下午14:30新生家长会,地点:大报告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