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关于青岛九中中加班2012年招生英语口语加试成绩查询的友情提示

2013-03-19 17:24:46佚名

青岛九中中加班2012年招生英语口语加试已经于5月12日(周六)结束。

  学校提供两种成绩查询服务:

  一、网络查询

  即通过我校网站系统提供网络成绩查询服务。

  具体步骤如下:

  1. 在青岛九中学校网站的首页,点击“青岛九中中加班2012年招生英语口语加试成绩查询”的浮动窗口。

  2. 按照提示,输入学生的“初中注册学号”、“报名号”以及“考试号”,请注意,输入完整,“初中注册学号”——19位,“报名号”——13位,“考试号”——6位。

  3. 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呈现出学生的以下信息“毕业学校”、“考生姓名”、“性别”、“初中注册学号”、“报名号”、“考试号”、“总分”。

  二、领取纸质成绩单

  1.时间:2012年5月14日14:00之后,每个工作日8:30-11:00,14:00-16:30。

  2.地点:青岛九中(南校区)明德楼二楼国际部办公室咨询电话0532-82836717。

  3.所需证件:请家长或考生出示学生的“青岛九中中加班2012年招生英语口语加试测试通知单”,否则不能领取,谢谢理解。

  预祝各位考生中考取得好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