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0年青岛三中中考招生热点问题解答

2013-03-18 18:19:58佚名

1、你校是重点高中吗?今年招几个班?

我校是教育局确定的青岛市重点高中之一,是“青岛市规范化学校”、“青岛市办学水平优秀等级学校”、“青岛市素质教育优秀等级学校”、“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全国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学校”、“依法治教示范学校”、“青岛市教育教学督导评估优秀等级”。

根据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我校今年新高一共招收十二个班。

2、你校的教学质量如何?

近几年,学校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在教学理念更新、教学行为创新方面作了系列工作,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学生的学习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这种情况说明,在初中学习努力且成绩较好的学生,高中考入三中后,经过我校的三年严格、科学、认真、耐心的教育,再加上学生的主观努力,是可以考上理想大学的。

3、你校有哪些管理特色?

领导作风:学校管理本着“务实、高效”的服务意识,“团结、民主”的工作作风,尊重教师和学生,让学生及教师在一种平等和谐的氛围中参与学校的管理,服务于学生的发展和教师的成长。

科学管理:为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我校加强了干部教师两支队伍的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评价制度、奖励制度等,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

创办特色:“以教学为中心,狠抓管理,巩固特色,争创一流”,是我校的一大办校特色。近几年,我校贯彻落实素质教育会议精神,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全面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

4、你校是寄宿制学校吗?

我校新建学生餐厅和学生宿舍,条件设施一流,是青岛市第三所寄宿制学校。能够满足想住校的学生的需要。

5、你校是否招收第二或第三志愿的学生?

我校今年招生工作严格按照青岛市教育局2010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执行,第一、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第二志愿报考我校不降分,也欢迎第三志愿报考我校。

6、你校收费标准是多少?

我校执行教育局、物价局制定的学校收费标准,每生每学期学杂费800元,住校生每学期住宿费200元。

注:我校今年计划招生十二个班

地址:李沧区永平路57号,乘公交车24路、302路、7路、364路、313路、130路均可到青岛三中站下车,305路到国棉八厂站下车,东行约300米,233路到沧口公园站下车北行约100米。

诚挚的欢迎立志成才的莘莘学子加盟青岛三中,展示才华,塑造自我,设计人生。

我校定于2010年5月3日、8日在学校举行中考招生咨询会,届时欢迎初三学生及家长参观、咨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永平路57号

邮编:266041

电话:84636067、84632463、84633026

网址:www.qd03.qdedu.net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