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2年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开始正式录取

2013-03-18 16:25:08佚名

  据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负责人邹老师介绍,中考成绩公布后,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的电话变成了烫手的热线。有的是查询孩子是否被录取的,有的是询问最近的入学考试安排的,因人数过多,无法一一解答,学校特通过本报给予说明和答复。

  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今年的招生面向山东省内主要地市,招生计划是60名。因报名人数较多,校方将采用学业综合测试(中考成绩+入学定向测试)、面试、预录取和正式录取等环节层层筛选。

  目前,已有200多名中考生报名参加了剑桥高中的前期入学定向测试,通过入学测试的学生学校将结合学生的中考成绩,面试成绩确认录取资格。

  许多本市和邻近城市的家长,不断打电话询问近期是否还有入学考试。“本月的14号还有一次集中的入学考试,家长可直接电话88908430、88908022咨询报名。”邹老师再次提醒道。

  钟情“洋高考”,海外读名校

  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今年即将毕业的学生,已经收到美英等国着名高校的面试及预录取通知书。英国排名第一的牛津大学、排名第五的伦敦大学、排名第六的杜伦大学、排名第八的华威大学,美国排名前50位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宾州州立大学,加拿大医博类排名前5名的维多利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澳洲五星大学悉尼,墨尔本,西澳大学……

  据统计,今年的毕业生全部进入世界排名前一百的大学。其中,超过3/4的学生被英国排名前10,美国排名前50,加拿大排名前5名,澳洲五星的顶尖名校录取,首届学生中成绩最低的学生也申请到美国综合排名75的大学,再次续写了“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的传奇。

  家长表示,选择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就是为了让孩子去国外就读好大学。与其让孩子在读了三年的中国高中后再选择“洋高考”,不如高中阶段直接找个教学及管理有保证的国际高中,提早选择“洋高考”之路,也可让孩子提前做好过渡。
  留学美国可免SAT成绩及部分学分

  剑桥大学A-level国际高中毕业文凭,可以取代国内高中文凭申请美国大学。同时比国内高中文凭更权威,认可度更高。作为国际高中毕业考试的A-level成绩还可以免除部分美国大一学分(A-level三科成绩可以免9-12个学分),按一学分800-1000美元的学费来算,可以节省学费7000-12000美元。

  美国USNews排名前20名的大学里就有11所大学允许并鼓励学生直接用A-level+托福成绩直接申请大学。例如,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芝加哥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等。同时美国几乎所有大学都允许学生用A-level成绩免SATII的考试。

  中西教育优势结合,育精英学子

  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通过原汁原味的全日制英式课堂学习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同时依托二中现有的优质教育资源和丰富的学生活动平台,鼓励学生参加二中丰富多彩的选修课、各种社团组织,学生创意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在成熟广阔的学生管理平台上发展个性特长,提高综合素质,为海外读本科做好充分准备。

  “二中剑桥高中的生源好,教师水平高,加上全封闭的寄宿学习和生活模式,三者缺一不可,我的孩子就是这样从二中走进世界顶尖名校的。”史家长这样评论说。

  “二中刚有两名学生被清华大学录取了,我当初如果在二中读普通高中的话,可能明年也会进入清华大学或者北京大学,但是,我更希望一步到位,直接迈进世界一流大学的殿堂,在全球的舞台上历练自我、完善自我,这是我就读剑桥高中的原因。”张同学有感而发。

  2012届资格生选拔考试将于7月14日举行

  2012届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实验班的资格生选拔考试,将于7月14日在青岛二中举行,山东省内的初三和高一学生均可报名,有关信息请拨打电话0532-88907427、88908430、88908022咨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