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青岛重点高中 青岛三中学校简介

2012-06-13 16:41:40佚名

 

  学校坚持“依法治校,以德立校,人和兴校,科研强校”的治校方略和“一切为了学生终生发展”的办学理念,贯彻落实山东省中小学素质教育会议精神,加强教育教学教学改革,进一步实施素质教育,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坚持做到“三个为本”,即:以学生的发展为本,以教师的发展为本,以学校的发展为本;在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上力求做到“三个注重”,即:注重过程、注重细节、注重实效。

  校风:品优、学高、行美、体健。这是学校精神面貌的综合反映,是全校师生思想行为的准则和规范,明示了学校培养人才的质量标准和师生努力的方向。

  教风:治学严谨,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质量为先。这是对教师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用心对待自己的教学工作,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及学术修养,养成严谨的治学态度。在该校风的熏陶下,学校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教育人才:有国家级优秀教师2人,山东省特级教师1人,省市级教学能手10人,市优秀教师8人,市优秀青年教师专业人才25人,达研究生学历教师21人,中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4.3%。

  学风:文明、勤奋、健康、创新,这是学校对全体学生提出的要求。要求全体同学文明知礼、勤奋向上、积极动脑、善于创新、健康成长,为终生发展奠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学生综合素质高,低进高出”是社会对三中的评价。

  校训:“勤、毅、信、诚”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做人是做事的基础。要求全体师生,禀承民族优良传统,适应现代社会要求,努力做勤勉、坚毅、守信、忠诚的人,诚恳踏实地工作、学习,做好人生的每一件事。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07年我校被评为青岛市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优秀等级。

  诚挚地欢迎立志成才的莘莘学子加盟青岛三中,展示才华,塑造自我,设计人生。

  招生咨询电话:84636067、84632881-8110、8207

  校址:青岛市永平路57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