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走进南京高中学校——中华中学

2018-09-19 11:26:28紫小涵

  学校介绍

  中华中学隶属于南京市jyj,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师资队伍优良的百年名校。学校以“抱朴求真、守正创新”为新时期的办学理念。近几年发展的总体要求是:以敬业、质朴为传统;以专业、钻研为导向;以自信、自强为动力;以合作、共进为路径;以智慧、效率为追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促进学校稳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学校地址:建邺区兴隆大街208号

  招生电话:025-52689097/52689017

  学校网址:www.njzhzx.net

  现任校长:毕泳慈

  校训

  读书明理做人成才

  高考成绩

  2018年:全年级390分以上12人,一本达线461人。华星班44位同学中,390分以上8人,全班均分378.5分。

  2017年:全年级预计达南大线13人。一本硬达线378人(不含艺体类及出国学生)超17.2%完成目标。

  2016年:文化类一本上线264人,二本上线462人,双双大幅超额完成奋斗目标。(参加高考人数约500人。所有上线人数均不含艺体及出国考生)。

  历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招生人数

  

  分班情况

  班型设置:基地班、实验班、华星班

  分班依据:参照中考成绩和分班考试

  (今年取消了强化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