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名校之所以为名校—中华中学

2015-03-06 10:54:18中考网整理

  南京市中华中学是江苏省一所四星级中学,国家级示范高中。学校始建于1899年,原是英籍加拿大人马林(原名威廉姆·爱德华·麦克林)创办"基督中学",曾更名为"育群中学",1983年定名为"南京市中华中学"。

  历年高考成绩:

  2013年共有551人参加高考,文化成绩在省公布本二线(文科299分、理科312分)以上的学生数为400人(不含保送生、提前录取学生、艺体类双达线考生及出国学生),达线率在全市高中名列第五,推进率在全市一类高中名列第一。

  2012年高三参考人数532人,总达线449人,达线率84.4%。

  2011年两个理科班达本二线人数共计95人。

  历年中考分数线:

  班级类型设置:

  设置班级层次共三个,依次为:基地班、实验班、平行班。

  2013级高一共设有12个班级,其中1-4班为基地班,5-7班为实验班,8-12班为平行班。

  招生计划:

  每年招生平均在450人左右。

  签约:

  中华中学签约所关注内容比较多,重要成绩参考标准为学生初中在校三年学习成绩,其中重要考试成绩特别关注初三上学期期中及期末成绩,初三下学期中考一模及二模成绩。

  特别的是,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的各类竞赛证书、三好生证书都会成为争取好约的有利条件。

  2013年中华中学签约分为三类,一类为达线进基地班,二类为过线20分奖励两万元,三类为线下15分进实验班,并免除择校费三万元。

  学校地址:兴隆大街208号(河西高中部)

  招生咨询电话:(025)52689097526890985268908552689086

  学校网址:http://www.njzhzx.net/main.htm

  现任校长:毕泳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