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面对初三,你的期待底线?

2013-02-26 15:50:25佚名

  南京中考网:期待,是一个美好的易碎品。中考仅仅是人生的一个阶段,但似乎也早已不是单纯的一个节点。学业、家庭、甚至人生都和它相关联。

    2012年全市报名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有49059人,中考升学总分为740分,全市中考平均分为548.2分。60分以上5088人,630分以上11863人,610分以上16662人,550分以上28552人,480分以上37733人。
 
    按照上面的数据看,有很大一部分考生是无非进入重点高中甚至是普通高中的。面对中考,我们的期待的最小值是多少?是非重点线不上?还是第二批次高中也考虑?南京e度论坛热心版友“aeiou73”就抛出了这样一个话题。

  众所周知,除了普通高中外,还有师范学校、职校以及综合高中等升学途径。

  南京市被列为国家普通高中多样化办学改革试点地区之一。南京也将在未来10年投入2亿元重点建设“综合改革高中”、“学科创新高中”、“普职融通高中”以及“国际高中”等4种模式的普通高中,重点推进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工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