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2012南京中考一模17日开考

2012-04-18 10:18:55佚名

  南京中考网:据悉,4月17日起南京各区2012中考一模相继开始。其中鼓楼白下两个区一模考试时间较其他学区迟一天为18-20号。一模考试严格按照中考要求,采取答题卡作答,单人单座。

  众所周知,一模成绩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是否能提前签约,也是报考志愿的重要依据之一。加之,一模考题一般与中考真题形似,从客观上来说一模成绩能反应学生在一个阶段的知识储备水平,帮助查缺补漏更好的迎战中考,由此可见家长、学校、孩子对一模考试相当重视

  值得注意的是,家长和家庭在一模考试中扮演者至关重要的角色,要给学生提供宽松,安静的环境,别去添加附加压力,不要谈成绩和学习,而是引导学生想一些轻松的事情,来缓解压力,平和心态;如果孩子有希望签约,也不要过多的把签约挂嘴边,就当没有这回事,顺其自然,如果一模成绩不理想,要把注意力放在陪着孩子一起分析问题,提供解决办法上。最后在一些敏感问题上,不要直接去与孩子对话,可以通过老师的渠道,效果更好。


相关信息:
2012南京中考一模各区县试题汇总
2012南京中考真题全收录
南京一模英语复习要点
南京一模物理复习要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