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中考网-南京站

南京3月7日启动中考体检

2012-03-08 14:48:00佚名

  南京市中考体检于3月7日启动,将于4月10日结束。据悉,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三学生、往届生,以及报考普通高校、高职单招、对口单招的考生均要参加体检。没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不能被学校录取。

  据了解,中考考生电子档案中所需的体检信息主要有裸眼视力、身高、体检结论、有无重大疾病或伤残等。

  如果报考的职业学校个别专业需要评价肝脏功能的,考生应当自行检查转氨酶项目。对转氨酶正常的受检者,任何体检组织者不得强制要求进行乙肝项目检测;如果转氨酶异常,可进一步明确诊断。

  市招生办提醒,体检前3天不要做剧烈运动,保证饮食清淡;体检当天穿着便于穿脱的服装,不要佩戴饰物,不要化妆。另外,考生如服用保健品和补品,在体检前半个月要停止服用。考生如确实需服药,要提前咨询医生所服药物对体检是否有影响,并在体检时告知医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