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7宁波外国语学校高中AP课程实验班招生方案

2017-08-23 21:30:57中考网编辑

  一、指导思想
 
  为继续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国际化的战略目标,构建面向世界的开放教育体系,适应浙
 
  江省基础教育的高位发展,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2017年宁波外国语学校将继续招收AP课程实验班新生,为优秀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开启通往世界顶级大学尤其是美国、英国、加拿大超一流大学的快捷通道。
 
  二、报名条件
 
  英语能力强,发展较全面,高中毕业后有志申请海外名校的省内初三毕业生或高一学生。
 
  三、招生计划
 
  2017年宁波外国语学校AP课程实验班计划招收约110名新生。
 
  四、招生方式
 
  依据甬教基【2017】相关文件规定,招生录取工作将在中考后进行,所有考生必须参加中考。根据国际课程的办学特点,宁外AP国际中心已在5月1日组织国际课程学习能力测试。学校将依据考生国际课程学习能力测试结果和中考成绩,按7:3比例综合排名,适当参照报考学生初中三年的成绩和表现,择优录取。中考后,也招收部分成绩优秀且有就读国际课程意愿的学生,可直接在中考志愿填报批次中按零批次填报。
 
  学校代码为085。
 
  五、课程费用
 
  宁波外国语学校AP课程实验班:学费按照宁波市物价局文件(甬价费【2011】77号)规定收取,每生每学期3.6万元人民币。以上费用不包含教材费、国际考试费、住宿费、生活费、校服、学习用品以及大学升学指导课程费等费用。
 
  六、招生咨询
 
  地址:宁波市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环湖南路258号宁波外国语学校国际部AP中心3楼
 
  咨询电话:0574-8906374413777946997(成老师)
 
  0574-89063724(吴老师张老师)
 
  网址:www.nwgjb.com或www.ningwai.net(点击“国际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