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6年泰河中学体艺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6-04-28 18:18:20摇曳的百合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发挥泰河中学的办学特色,体现新课程改革的理念,按照学校发展需要,发现、选拔具有一定特长的初中毕业生,实施因人施教,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实现学校跨越式可持续发展。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北仑区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仑教〔2016〕17号),今年我校计划向全区初中毕业生招收体艺类特长生8名,其中体育类6--7名,音乐类1--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音乐类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①初中阶段,在区级及以上教育部门组织的音乐比赛中个人获奖者;②器乐考级在7级以上且有相应等级证书者。

  2、体育类须具备:初中阶段,田径项目竞赛获市前六名、区前三名及以上者(个别身体条件好,有培养潜质的学生放宽到区前6名)。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6年4月11日到4月22日上午8:30至下午4:00,持参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体育办公室报名。(节假日除外)

  三、测试时间、地点和要求

  音乐类:2016年4月24日上午8:30前报到。地点:泰河中学报告厅(一)。测试相关要求:1、声乐演唱作品一首(钢琴伴奏或清唱),视唱(简谱)练耳(听音和模唱);2、钢琴或其他乐器演奏作品一到两首(器乐练习曲或乐曲在8级以上,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带)。

  体育类:2016年4月24日上午8:30之前到泰河中学田径场。测试:100米、立定跳远、铅球和专项(运动鞋、服自备)。

  四、其他说明

  1、办理报名手续时:①需提供一份由学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全区第一次统一模拟考试成绩证明;②需交报名表一份(表上需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获奖的需带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经核实后可带走,复印件粘贴在报名表格的后面),报名表可在网上下载或直接在报名处领取。

  2、学校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报名学生进行专业测试,测试后根据成绩,确定我校2016年特长生备选名单。

  3、凡被确定为特长生备选者,在参加北仑区中考后,根据填报志愿及录取名额,予以降分数择优录取(具体分数线划定由教育局决定)。

  4、被录取的学生,入学时须与学校签订协议书。

  5、联系人:朱老师    办公室电话:0574--8698825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