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鄞州五乡中学体育特长班招生简章

2015-05-06 17:42:10家长帮播报员

  2015年鄞州五乡中学体育特长班招生简章

  鄞州区五乡中学是一所创办于1956年的省等级重点普通高中、省二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地处宁波市东,紧靠东部新城。现有31个教学班,1500余名学生,148名教职工。学校秉承“勤奋、踏实、文明、健康”的八字校风,遵照“明理、尚志、博学、笃行”的校训,形成了良好的校风。高考连年取得好成绩,本科率保持在80%以上。

  近年来,学校的体艺教学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已成五乡中学的一项特色,多个特色项目在省市乃至全国获奖,区域影响较大。在现有普通学生中选拔培养的体艺生高考取得了优秀成绩,每年都有五十名左右的学生考入普通高校体育艺术专业,本科率在90%以上。

  2009年9月五乡中学新校区投入使用,体艺教育环境得到根本性改善,师资力量进一步提高,为学校进一步开展体艺特色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条件。2011年月11月,学校顺利通过浙江省体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的评估验收。2011年起开始招收体艺专业特长生。

  为进一步开展学校的体艺特色教育,培养体艺专业人才,经学校申报,市、区教育局批准同意,将在2014年继续招收体育专业特长生22名。其中,宁波大市跨区域招生12名(健美操、乒乓球为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