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全方位解读济南第九中学怎么样?

2017-09-06 11:36:51中考网编辑

  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怎么样?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好吗?成为当下山东济南中考考生和家长议论的热门话题。正如大家的关注程度,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是全国的重点学校,学校的具体信息不妨通过本文来看看吧~

  【校区分布】

  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位于济南市经十路23398号,现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2000人,在职教职工194人。

  【办学条件】

  2001年学校校园改建,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办公楼、图书楼、电教实验楼、学生公寓楼、体育馆各一座,总建筑面积37109平方米。另外还拥有现代化塑胶田径场;4个标准篮球场,两个排球场和高标准网球场。

  编辑有话说: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被列为市重点高中必然是有它的理由的,对于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怎么样,相信大家阅读了本文之后心里自有定论!小编预祝考生们择校顺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