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回民中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07-19 11:34:34中考网编辑

  济南回民中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详细的对家长解读传递2017年招生政策及信息,让家长更直观、更真实、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学校管理、课程改革、办学特色与业绩,进一步加强与家长的交流与沟通,按照济南市教育局有关要求,济南回中于7月2日举行学校开放日活动。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除了开放特色文化、教育教学功能室、社团活动等传统项目外,还特别邀请了著名家庭教育指导师,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徐夫真教授,为高一学生家长开设了题为“有效沟通,共同促进”的家庭教育讲座,受到了广大家长的高度评价。教学楼五楼录播教室,副校长吕福昌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即将步入高三年级的学生家长详细解读了夏季高考、春季高考、单独招生考试和艺术招生考试的政策和信息。

  招生咨询台是此次开放日期间最忙碌的地方。咨询台处聚集了众多的家长,询问有关招生政策、学校基本情况、招生具体操作流程、志愿报考流程等等相关问题,并有很多家长和孩子明确表达了报考意向。

  经过济南回中多方组织筹备和精心安排,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内容紧凑,活动气氛热烈,获得到访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济南回中有了更加形象、更加深刻的了解,尤其是对济南回中多彩的校园文化内涵、低进优出的办学特色、人本的教育情怀大加赞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