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高中:长清一中全面介绍

2017-06-06 11:25:52中考网编辑

  长清一中大学科技园校区2014年开始面向市区招生,长清一中科技园校区如何报考,多少分可以报考,这个校区如何呢?带着这样的问题,桑榆跑了一趟长清一中科技园校区,下面整理的信息,以供大家参考!

  三批招生计划:240人,统招218,择校22人(长清一中科技园校区的全部招生计划为650人)

  招生范围:面向长清区及市区招生

  填报志愿时间:第三批志愿填报7月22日到7月23日,填报代码703

  班级设置:预计8个班。暂无实验班。

  长清一中的大学科技园校区前身:

  所在地方是原来的崮山中学(初中)校址上面重新开始建设的,目前这个校区是合并了原来长清三中,长清五中高中,引进长清一中的师资整合的一所学校,今年第一年招生,也是第一年面向市区招生。本校区含初中学生,也即是崮山中学的初中孩子会继续在这里面上课的。

  硬件设施:新建的校区,各方面的配备还是比较不错的,桑榆昨天前往校区看了一下,拍了一些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

  周围环境:西侧环境很好,有长清湖,双龙山,绿化也挺好的。不过对面临街的是崮山街道,路面不平,不是很干净。

  交通:学校门口没有公交车,市区的孩子如果返校离校需要到东面的104国道上坐车,目前据校方的老师透露,班车的事情还没有定下来,要看最终的家长反馈。

  学校师资:目前校长是原长清一中的级部主任,此外,长清一中的部分师资支持科技园校区,还兼容了长清三中,长清五中的师资。管理模式借鉴采取的是长清一中的管理模式。

  寄宿制学校:学校实行全寄宿制管理,两周回家一次。

  住宿:8-10人一件,宿舍有两台电扇,有暖气,无空调。

  升学率:目前第一届招生,大家可以参考长清一中的升学率,点击查看。

  录取分数线:2014长清一中一批的录取分数线已经出来,大家可以参考下,从学校方面了解,预计三批录取的分数线在410上下。也即是建议这个分数线上线的孩子可以报考长清一中科技园分校。

  2014年录取分数线:

  长清一中推荐生150人;新疆班72人;指标生分数线为444分,录取696人;统招生分数线为447分,录取403人。计划内共录取学生1321人。

  长清一中(大学科技园校区)统招生分数线为390人,录取252人。

  2013年录取分数线:

  长清一中推荐生152人;新疆班72人;指标生分数线为460分,录取823人;统招生分数线为474分,录取317人;艺术特长生分数线为393分,录取12人;体育特长生分数线为420分,录取4人。计划内共录取学生1380人。

  小编提示:长清一中科技园校区和长清一中不是一回事,管理方面会借鉴参考,凡是新招生的学校,是机遇也是挑战。大家且分析且填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