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6级济南章丘四中新生入学体检通知及具体安排

2016-07-28 11:10:42章丘四中

  2016级济南章丘四中新生入学体检通知及具体安排如下所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预防性健康检查管理办法》,真正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及时了解和掌握高一新生体质健康状况,预防传染病的传播和暴发流行,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根据市教体局《关于2016年高中阶段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2016级新生体检做如下安排。

  一、领导机构

  根据市教体局文件精神,为更好地完成2016级新生的体检工作,学校专门召开办公会,组织落实该项工作,细化组织,规范流程。学校建立章丘四中体检工作站,成立由刘金水校长任组长,李劲松任副组长的新生体检领导小组,负责指导2016级新生的体检工作。成立由李清为组长,刘美、付建强为副组长,2016届高三班主任组成的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学生、维持秩序并安排体检的相关事宜,以期做到体检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学校定于2016年7月30日——7月31日上午进行高一新生体检。

  地点设在四中综合实验楼。

  三、体检项目

  (一)体检对象:高中阶段一年级新生。

  (二)体检内容:

  1.形体机能:身高、体重、胸围、肺活量、血压、脉搏;

  2.五官:听力、耳鼻、扁桃体、龋齿、沙眼、色觉及视力;

  3.内科:心、肺、肝、脾;

  4.外科:头、颈、胸部、四肢、皮肤、淋巴结、甲状腺;

  5.肝功能检查;

  6.胸透(指定使用健康查体专用车)。

  此次体检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学校将严格程序,认真组织,也希望各位新生严格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到四中进行体检,确保这项工作能顺利完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