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6级济北中学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2016-07-27 09:35:51下包123

  2016级济北中学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同学(准考证号_______________原毕业学校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市、县教育局招生精神和统一招生考试成绩,经研究决定,你被录取为我校高一新生,特向你表示祝贺,并欢迎你来济北中学学习。

  1、报到时间:

  7月31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

  请按照表格中打“√”的时间报到。规定时间内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2、报到时需带证件: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考试成绩单。

  3、各种收费:见右面《2016级新生报到收费须知》

  4、说明:

  (1)必须学生本人亲自到校报到。

  (2)学生或家长到达学校先在校门口看清报到分组,然后学生本人到对应收费台报到交款,学生家长请在楼外等候。

  (3)报到程序:

  验证件(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考试成绩单)-----交费(汇款收据)------登记(验交费单据)-----上交《录取通知书》------领取《军训通知书》与《入学手册》-----量体裁衣。

  走进济北播种理想,踏入社会擎天栋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