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5济南中考其他热门高中介绍之济北中学

2015-04-07 13:26:50七彩果果

  学校简介

  济北中学建于1997年。2002年6月被评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为济南市历史上建校最短的省级规范化学校。学校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济北经济开发区开元大街31号。现任校长李连师。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高级教师142人,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教师达95%,43人次荣获市县教学能手称号,参加研究生课程进修的12人,17人参加市"双百工程"赴上海、南京、加拿大、澳大利亚进修,4人次在全国、省优质课评比中获一等奖,2人进入济南名师工程人选,6人次被评为济南市首批科研骨干教师、青年技术学术带头人、学科带头人。

  招生情况

  济北中学每年共计招收1650名学生,其中面向济南招收200人学生。具体的招收计划可查阅附录济南普通高中招收计划表。

  生源大部分来源于济阳的县城以及郊区村镇的学校,每年面向济南招收200人的市区的学生,济南市区生源占比为十分之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