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中考招生问答系列之杭州第十一中学

2017-02-09 11:24:46中考网编辑

  问:学生高中三年后的升学途径有哪些?

  答:进入我校学习的同学,拥有多个升学途径:

  尊重选择: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要大量能够满足不同学生需要的课程支持。我校在深化课改的探索之路上走在了全省的前列。现已形成“女生课程、人文课程、美术课程、信息课程、创意课程”等“五优”特色精品课程群,累计开发各类课程172门。不仅有选课指导手册,有生涯规划课程,也有选课导师,让同学们不再因选择而感到迷茫。量身定制专属于十一中学生的走班模式,科学合理地实施新课程改革。

  美术特长:我校学生参加省艺术类高考的重点上线率连续十年保持100%,为高校美术类专业输送了300多名学生。历年省艺术类高考专业统考中,2008届周同学获得色彩单科全省第一名,2012届林同学、2015届杨同学获得素描单科全省第一名,2014届庞同学获得速写单科全省第一名,2014届潘同学美术专业总分为全省第三高分,2015届杨同学美术专业总分为全省第二高分。参加艺术类高考的学生100%上本科线,50%以上同学专业排名进入全省前30%,每年都有优秀美术生被中国美院、上海交大、西安美院等重点名校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