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杭十中运动会演绎精彩瞬间

2013-10-31 10:03:33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杭州中考网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嘹亮的口号响彻杭州市体育场的上空。10月20—21日,杭州第十中学第6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这里举行。一幕幕精彩的瞬间,让不少同学终身难忘。更多信息请点击>>

  参与火热讨论请进入>>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她们的脚步变得迟缓,却依然在女子1500米跑道上挥汗如雨,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坚持着。”虽然过去几天时间了,但一位同学在描述女子1500米比赛时,依然记忆如新。

  据了解,对于这次运动会同学们表现出空前的热情。入场式新鲜花样不断,赛场上运动员们的表现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其实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彼此不相识,但只要有运动员的地方,就会有来自各方的掌声。”杭十中的同学说,“这真的印证了一句话: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