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萧山九中,我来了——萧山九中2013级高一新生报到

2013-07-19 10:25:03佚名

    杭州中考网7月19日 今天是萧山九中2013级高一新生报到的日子,尽管烈日白晃晃地炙烤着大地,气温早早地升到了38°C,但从6:40开始,家长和新生们都陆续来到了九中校园,办理报到注册手续。烈日成为这些新生们高中生涯的第一次考验。更多信息请点击>>

    为做好新生报到注册的相关工作,学校作了周密的安排,包括各种标语指示牌的张贴布设,前台的咨询服务,义盛车站到九中的专车接送服务,报到接待,让新生和家长享受了温馨与便捷,不用磕磕碰碰遭受烈日炙烤之苦。

    在按初中毕业学校划分的各个报到点,学生享受流水线服务,依照报到注册、银行缴费、保险办理、家校通意向协议、校服定制等一系列流程,学生完成报到手续。由于安排到位、分工明确、准备充分,整个过程流畅快捷,到上午十点半,新生报到工作已基本完成。
    2013级新生将于8月28日到校,之后将开赴军训基地进行为期五天的军训。相信这些初中毕业的孩子会在九中度过充实而高效的三年,这三年,他们将脱去一身稚气,长大成人,这三年,他们将风雨拼搏,圆自己的大学梦!
图为新生报到指引
 
 
更多杭州中考交流渠道:杭州中考网-杭州e度论坛,可直接点击注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