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中考网-杭州站

城市因我而美好——暑期学生城市管理实践活动

2011-09-06 12:50:20佚名

  近期,全区举行第二届暑期学生城市管理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余杭第二高级中学近百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现场启动仪式。会后,他们接受了杭州市志愿者指导中心有关专家的专业培训。

  从7月初到8月底,他们将在临平主城区,广泛的参与城市管理社会实践体验活动,主要包括以垃圾分类体验、数字城管体验、城市执法体验和市政绿化养护体验等为主题的“城市管理体验活动”;以垃圾分类宣传劝导活动和城市管理宣传劝导活动等为主的“城市管理宣传活动”和开展城市管理建言献计和撰写体验文章等为主的“城市管理建言献计活动”。余二高的城管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在自觉告别不文明行为的基础上,用实际行动带动文明向上风气的养成,带动社会文明进步风尚的形成,为余杭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