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中考网-合肥站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东校区正式动工建设

2017-10-24 15:07:50王翠玲 杨小龙

  规划占地面积65亩、投资2.7亿多元、设施设备按“世界一流,国内领先”标准配备的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区,日前正式动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合肥经开区叠嶂路以东、石门路以南,立项批复总投资一次建设完成。合肥经开区管委会通过公开招标聘请了安徽省建筑设计院量身打造设计方案,总建筑面积5477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951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260平方米,共有综合楼一栋,教学楼两栋,均为5层;教学规模为36班小学和24班初中,可容纳小学生1620人、初中生1200人;风雨操场1075平方米,可容纳350人;报告厅1012平方米,可容纳450人;室外运动场地面积约9900平方米。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区隶属于合肥经开区,是全额财政拨款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与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是一个学校两个校区,仍由合肥一六八中学全面托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