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4年初中万圣节优秀作文范文八

2023-09-05 19:04:03佚名

8、万圣节作文800字

早于十月中,堪萨斯已开始“闹鬼”了,在繁忙的街道上,已看见四处悬挂起万圣节的鬼怪装饰,很多百货公司也忙着把应节礼品及衣物堆放在橱窗里,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而超级市场及街市亦摆放大大小小的南瓜售卖,供市民买回家布置家园或制作南瓜灯之用,当然嘛,也有主妇烹饪菜肴或糕饼的南瓜。

节日之前我就买好了服装;我的服装是一个军人,有一个迷彩的头盔,和一个绿色的护甲,还有一条漂亮的迷彩裤,我还拿了只有晚上才亮的南瓜灯。

下午,学校里有一个party,我就穿着我的服装去了,在学校里,有的同学扮成了大猩猩,有的同学扮成了法师,有的同学扮成了公主……

到了晚上,才是这一天的“精华”所在,我赶紧吃完了晚饭,就去一个商场要糖,商场的每家商铺前面,都有一个人坐在椅子上,一手提着南瓜桶,一手给我们发糖,脸上洋溢着笑容,我们每个人获得糖后也很高兴,于是,我们就把商场转了一圈。

然后,我们就来到了住宅区,住宅区好漂亮呀!各家都张灯结彩,到处都有南瓜灯和装饰品,你看,那一家放着一只头会动的猫,还有幽灵在屋子外面飘动;你再看,另一家装饰成了一片墓地,许多烟雾在飘动,什么!一个骷髅坐起来了……吓得我们一蹦三尺高!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继续敲门要糖;一位慈祥的老人,给了我们一大把糖,另一位年轻人,给了我们一块儿糖;无论我们获得了几块儿糖,我们都很开心!糖果是甜蜜的,我们的心里更甜蜜!

据说,故人的亡魂会在万圣节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且这是人在死后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而活人则惧怕死人的灵魂来夺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人的魂灵无法找到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的魂灵吓走。之后,他们又会把火种、烛光重新燃起,开始新的一年的生活。我非常庆幸能在这个色彩缤纷的秋天,度过一个原汁原味的万圣节。

这一天,我一共收到了108块糖果和一个玩具球,这个快乐的万圣节,我很开心。

       编辑推荐:

       2024年中考各科目重点知识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