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4年初中万圣节优秀作文范文五

2023-09-05 19:02:45佚名

5、万圣节作文800字

鹤鸣英语一年一度的万圣节party到了,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随着一阵音乐,老师带领各班学生走出教室,来到走廊靠边站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光芒,两眼放光,还好奇地打量着其他同学的奇装异服。

不一会儿,走秀隆重开场了,一个个班级轮着秀,俩俩组队走。“现在走来的是吸血鬼与僵尸。”前台老师大声宣布。紧接着,打扮成吸血鬼和僵尸的同学一步一步缓慢地从走廊尽头走来,模样夸张,还手握道具,表情严肃,走路不太自然。走廊边的同学们有说有笑,一片嘈杂。另一个“吸血鬼”激动地嚷嚷:“你看!他打扮的还不如我呢!”说着,还摆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一个女生嘲讽道:“男生的打扮够夸张的!”;还有个老师对着他们指指点点,仿佛对此表示不满。我们各管各地发表自己的意见,直到所有人都秀完了。

回到班级,我们还在你一言我一语地喋喋不休着。“快拿出准备好的袋子,我们要去讨糖了!”老师笑咪咪地说。“好耶!”我们的吹呼声响彻云霄,如同狮吼。“不给糖!就捣蛋!”我们高兴地站在另一个班门口喊出口号等待。“咔嚓”,门开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往里挤,挥舞手中的袋子,丝毫不理会他们班同学嫉妒的目光与不满的抱怨。得到了令人垂涎的糖果后,我们满意地扭头离开,在班里等着别班来要糖。

我们按捺不住,坏笑着关掉了灯。一个调皮的同学躲在门后,缩成一团,坏笑着,准备吓吓来者;一个打扮成鬼怪的同学取出他的鬼怪面具,摄手摄脚地走到门前,戴上面具,立在门前纹丝不动,黑暗中显得十分狰狞恐怖;还有一个同学清于清噪,询问:“要不要在他们进来时尖叫?”我们都拿出糖,想要炫耀一番。“不给糖!就捣蛋!”门外响起一阵震耳欲聋的口号声,老师把那俩同学拉回位置,开了灯,又拉开门。唉!该来的还是来了!轮到我们给糖了!我们用仇视的眼光紧盯走进来的同学,眉头紧锁。看着老师贡献出大把大把的糖,我们也别无他法,

只能干坐着心疼。

痛苦的给糖环节结束后,我们又做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然后便满载而归,真是个精彩又有趣的万圣节party!

       编辑推荐:

       2024年中考各科目重点知识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