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4年教师节作文素材积累范文四

2023-09-02 20:56:24佚名

《老师,您是我人生中的向导》

老师是我们的再生父母。是他们,教会了我们如何读写,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也是他们,为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还是他们,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与艰辛教育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位自己认为的最美教师,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就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

她有着一头金黄色的卷发,戴着一副眼镜,个子不高,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记得张老师刚给我们上第一节课时。那是一节数学课,我们因为换了一个老师有些不习惯,所以都有些心不在焉。她便经常提问我们问题,每讲完一道题,就关心地问我们:“听懂了吗?谁没听懂我再给他讲一遍。”我们大声回答:“听懂了!”这时,老师就会露出开心的笑容。这真诚的笑是我们以前没得到过的,

因此我们越来越专注,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比起数学课,我更喜欢上张老师的语文课。

当同学回答十分正确而且谈得到位时,老师就会十分开心、激动地问:“说得好不好啊?”同学们大声附和:“好!”被表扬的同学十分开心,其他同学“羡慕嫉妒恨”,纷纷举手想得到老师的表扬。回想起来,我也是其中一个呢!

老师像辛勤的园丁,悉心哺育幼苗,让我们长成美丽的花朵;老师像指路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路;老师像水,让我们这些鱼儿在她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张老师,我的人生中的向导,我永远不会忘记您!

       编辑推荐:

       2024年中考各科目重点知识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