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4年教师节主题优秀作文范文三

2023-09-02 20:49:54佚名

难忘的教师节学生作文3

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遇到过不少的老师,可她是最理解我,信任我,尊重我的人。

在我的眼里,她的目光是和蔼的,她的目光是善意的,她的目光是满含期待的,我信任那目光,感激那目光,更留恋那目光。因为那目光给了我不曾有过的信任与力量。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发现还有这样的目光时时刻刻激励着我,她就是我的班主任——陈老师。

老师,你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你的品质和精神,不停地燃烧着我们。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啊!老师,有了您,花园才这般美丽,大地才充满生机!老师,快推开窗子看看吧,这满园春色,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将您赞扬?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您的爱,像太阳般温暖,春风般和煦,清泉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不要求任何报酬。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有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的垂着叶的绿荫!

啊!老师,你的精神我铭记在心!

       编辑推荐:

       2024年中考各科目重点知识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