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4年写作素材描写元旦的优美段落

2023-09-01 19:44:43佚名

新年的钟声,是东方破晓的第一缕璀璨的阳光,是新年伊始奏响的第一曲优美音符,是新的一日之晨的盛典。那悠扬的钟声,尤如春雷穿过时空的遂道,传遍了大江南北,响彻云霄万里。它预示的是又一个轮回的吉祥开始,它带给的是人们的一个个欢欣鼓舞的笑容,它彰显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个充满梦想与希望的曙光。

当人们怀着依恋不舍的心情,告别旧岁最后一缕阳光时,新年的钟声就承载着历史的使命,乘着浩荡的东风,带着憧憬,带着梦想,带着祝福,带着新的希望,伴着欢声笑语在子夜时分,在夜昼的交替中准时敲响。它那宏亮豪旷的声音,霎时间响彻祖国神州大地,它的步履也怀着旧岁的期盼,面对新的召唤在征程中翩然而至……

如悄无声息的冬雪,似沥沥的春雨,日子一页一页静静地翻过。眼间年悄悄地走了,新的一年也正轻轻地来了。

街上可不是一般的热闹,真可谓:“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漫步于步行街间,感受着“红”的气息。一个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红得热烈,一件件红色的衣裳衬在人们身上,红得热情,一幅幅红色的对联紧紧贴在门两边,红得耀眼。一片红色的海洋,一片喜庆的气息荡漾在大街小巷之中,洋溢在人们微笑的脸中。体会着元旦的气息,我知道元旦已经近了,近了,人们正在欢喜地期待着

时间就像一条记忆的长河,匆匆地、悄悄地流过,眨眼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四气新元旦,万寿初今朝”,今天是新一年的开始——元旦。

岁月匆匆又一年,又一个元旦来临了

带着甜甜的笑容,迈着轻轻的脚步,踏上飞速行驶的时光列车,走进了又一个新年。置身于玻璃般晶莹如意的时空,陶醉在那么温馨美丽的暖暖冬日的天空,全身心地感受着新年青春的气息。让我们引吭高歌,让我们深深地祝福。在这温馨、恬静、安宁的氛围里,我们怀着那份激动、喜悦、幸福的心情,以更新的姿态,用我们的爱心、我们的赤诚、我们的执着去拥抱新的一年。迈着自信从容的步履,踩着金风清丽和谐的韵律,紧扣时代的步履,带着穿透时光魅力,沐浴阳光,一起聆听那熟悉的新年歌声。

在渴望和期盼里,新的一年来了,她披着美丽的云彩,穿过时光的风雨,迎接我们义无反顾的迈入。新年犹如梦里水乡的新娘,她笑一笑,轻轻地向我们走来:金灿灿的光,红彤彤的脸,云雾是她飘逸的婚纱,朝霞是她五彩的霓虹,她总把热情富足带给我们。

面前是又一条崭新的起跑线,是又一个更广阔无垠的新世界,激发我们奋进的冲动和热情。任时光匆匆,把人生有限的青春在这亘古绵长的时光里延伸,让我们的身后长出一片片醉人的浓浓绿荫。

晶莹的雪给这个日子盖上了一层温馨的白色。还记得那两天下雪的日子,走廊上伸出一张张稚气的脸,有的在感叹,有的咧着嘴,还有的伸出滚烫的舌头,希望尝一尝雪的味道。我让雪爬满我全身,看着它们轻轻地着落,然后化成水,最终烟消云散。我还让它们钻进我的鞋子里,凉凉的,没有夏季雷雨的那种粘稠的感觉。在洗手间照镜子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脸红红的,喜洋洋的笑挂在正中,鼻子都笑没了。是啊,这种情景是这个元旦特有的,也是专属于我们这些不打伞在雪中玩耍的孩子的。

       2024年中考各科目重点知识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