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4年初二元旦作文 篇三

2023-09-01 19:28:08佚名

20--年转眼过去了,新的一年来到了。今天是元旦,也是20--年的第一天,过去的一年,我和我的同学发生了许多刻骨铭心的事情,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昨天举行的元旦庆祝会。

节目开始时,我们像一只只快活的小鸟吵个不停。安顿好我们之后,主持人林某某和她妈妈刚说了一段开场白,门边突然传来一阵阵掌声,同时还伴随着熟悉的脚步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黄同学回来了。这时,我们班再次欢呼起来,大家再也闲不住了纷纷拍起手来,都在用掌声欢迎黄某回归三九班这个大家庭。我在心里暗暗的祝福他早日康复,和我们一起快乐地学习。

我们还一起跳《小苹果》,不知是谁请来了四个高年级的姐姐领舞,她们跳可好了,就像一个个小老师在教我们跳舞呢!跳完舞后,我们玩了许多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抢凳子游戏。第一轮游戏中,老师请了八个女生出来,这其中就包括了我。我很荣幸代表我们组去和别人比拼。比赛开始了全场开始轰动起来,大家都在喊:加油!加油!可我的眼里只有凳子,耳朵里听的声音也只有音乐。听着听着音乐突然停了,我马上坐在凳子上,结果有一个同学被挤出了比赛场地。第二轮,第三轮……也不知过了多少轮我成功晋级到最后一轮。最后一轮开始了,对手是我的好朋友林某某,但在面对好朋友的时候我是不会手软的。音乐停止时我已经坐下了,但林某某却还没有反应过来。当老师宣布我们组胜利时,我和我的组员们欢呼雀跃,开心极了。最后我和同学们吃了水果自助大餐收获到了新年礼物。

这一天我们玩得真开心,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2024年中考各科目重点知识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