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3年万圣节文案十八

2023-04-24 17:06:16中考网整理
  29、传说今晚:阴魂不散,死光又现,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的呼唤,半夜来到你的床畔,苍白的脸,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向你说一句:晚安!
 
  30、送给你一套礼物,一盏南瓜灯,一副面具,还有一颗童心,装扮好去参加万圣节的狂欢,暂时忘记生活中的烦恼,快乐地渡过今天。万圣节快乐!
 
  31、年年平安是人们的期盼,一生吉祥是人们的心愿,驱邪避灾是人们的信仰传承,祈祝幸福美满是人们的愿望。万圣节到了,愿你平安年年,幸福美满一生!
 
  32、送你一盏南瓜灯,让它照亮你万圣夜的路;送你一个拖把,让它带你参加万圣节舞会;撒旦托我来传话,万圣节夜里来看你!预祝万圣节快乐!
 
  33、点亮一盏南瓜灯,为你照亮吉祥路,奉送一枚甜糖果,为你带来甜如蜜,披上一件幽灵衣,四处为你揽幸福,万圣节到了,愿你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