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3年万圣节文案十三

2023-04-24 17:03:45中考网整理
  1、不给糖就捣乱!不给糖就捣乱!不给就是小气鬼,不给就是小气鬼!明天就是万圣节,你要么交糖,要么交钱。不给就捣乱,不给就派钟馗来抓你!
 
  2、今天有一个人向我打听你。我见他手提利剑,凶神恶煞,就没敢告诉他。你快躲起来吧。对了,那个人叫钟馗。万圣节快乐!
 
  3、知道你今天很开心,知道你今天过节,所以一直没打扰你,你这个鬼家伙,过万圣节也不说请大家吃顿饭庆祝一下。
 
  4、你头戴南瓜帽,脸带南瓜面具,嘴吃南瓜饼,手持南瓜汁,你总以为你是可爱卡哇依,其实是傻瓜二代,哈哈,祝你万圣节快乐。
 
  5、吓吓人,图个乐子,扮扮鬼,图个别致,闹闹街,过个随意,跳跳舞,过个惬意,游游乐,热闹满街,松松心,图个轻松,迎来万圣,扮鬼扮疯,潇洒随意,开心纵情。
 
  6、昨天一个叫钟馗的哥们让我给你捎个信儿,说今天是万圣节,他的鬼小弟会来给你送礼的,有空还要请你喝两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