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3年建军节好句推荐(三)

2023-04-24 15:07:21中考网整理
  15.这些坚强的战士像一棵棵独立山巅的苍松。
 
  16.这个年轻解放军战士长得像秋天原野上的一棵白杨,魁梧挺拔,朴实健壮。他站在哨位上,就像一根立在地上的木桩子。
 
  17.有一种绿草叫军人,他是希望,他是氧气,他是世界和平的守护神
 
  18.他们是一个平凡而敢作敢为的群体,在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赞美军人句子。中华民族勤劳勇敢、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聪明机智、不怕困难的性格,在中国军人身上体现得尤为显著。
 
  19.他穿着上绿下蓝的军装,领上佩着红领章,大檐军帽正中嵌着鲜艳的国徽,腰束武装带,手持冲锋枪,挺立岗位上。多么精神,多么威武!
 
  20.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军人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是军人最好的写照。
 
  21.抢险救人,保卫国家,不畏艰辛,唯解放军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