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3年建军节好句推荐(一)

2023-04-24 15:05:46中考网整理
  1.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军人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是军人最好的写照。
 
  2.社会的浮华没能腐蚀你,经济的浪潮没能淹没你,你们一味的在孤寂中燃烧着似火的激情,一味的在雪域高原上守侯着那片安宁。更一味的在一次次烈火中抒写着对祖国、人民的无限忠诚。
 
  3.我要大声赞美中国的军人!他们是一个平凡而敢作敢为的群体,在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华民族勤劳勇敢、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聪明机智、不怕困难的性格,在中国军人身上体现得尤为显著。无论在电视上,还是在现实中,只要看到中国军人的身影,我的心中就会升起由衷的敬佩之情。中国军人啊,你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4.一次从军,终身光荣。只要你从军,那么你这一生就永远都是一位军人!一位值得万人敬爱的军人!不管你退役与否,你至少让生命闪过一次光!
 
  5.军人的肩膀最强壮,肩负着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军人的胸怀最宽广,容纳着山川大河和人民的安康;军人的情怀最豪迈,为国为民不为自己来思量。建军节到了,向我们最可爱的子弟兵致敬!
 
  6.烈日当头,无所畏惧;风雨无阻,守望国土。一份历练,一份成长,建军节喜气洋洋,为军人祈福,为军人祈愿,愿他们幸福安康。
 
  7.海鸥选择波涛汹涌,雄鹰选择辽阔的天空,所以我们的选择:今年过节不嫁人,要嫁就嫁军人;今年过节不娶亲,要娶就娶军花。祝八一建军节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