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3年教师节作文好句推荐(四)

2023-04-24 14:19:14中考网整理
  11.我崇拜伟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您――我的老师。
 
  12.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13.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指引。
 
  14.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15.你最清楚“为人师表”的份量。清贫与寂寞,鲜花与赞美,都淡然迎送,心灵坦荡,如无际的原野。桃园的芬芳最为惬意,园丁的心花更是美丽。低下头,耕耘的泥土清又香;挺起胸,鲜红的太阳笑盈盈。
 
  16.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着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
 
  17.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18.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19.亲爱的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
 
  20.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