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元旦素材之跨年文案

2022-10-05 21:03:04佚名

1.“今天是跨年夜,天呐,也就是说还有几个小时就跨年了,很快吧!想好了吗?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跨年?”

2.“元旦的浪漫大概就在于 可以在一个有限的夜晚 畅想未来无限的可能”

3.“新年了,牛魔王犯错了,铁扇公主不停的批评他,孙悟空看不下去了对铁扇公主说“嫂嫂,还批牛爷?(Happy new year)”铁扇公主愣了一下,说“谢谢谢谢””

4.“岁岁落暮,暮坠轮轮,暮暮即慕慕;银河有迹可循 ,2021年的不快乐要后会无期”

5.“2021结束了,在此对我今年暗地里骂的人说声对不起,2022争取当着你面骂”

6.“穿过挪威的森林,夕阳落在我的铠甲,现在是2022年1月1日0.00分,我未来的媳妇正在和他现任对象吹牛逼,说要一辈子在他的身边”

7.“在这岁末将至忙碌时光的罅隙,看着眼前熙攘的人群,我突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

8.“年末將至 平安喜樂 祝你 祝我 祝我们”

9.“要把2021年的烦恼全部都掏空掉,然后向口袋里装满迎接2022年的期待,新的一年又要来了”

10.“道歉函:到2021年的年末了,在这一年里,或许不少人也和我产生过各种大大小小的矛盾冲突。——在此,我诚挚地要求这些人跟我道歉,谢谢。”

11.“原来,最难过的不是一个人跨年,而是今年陪你跨年的人,明年的今天可能就不在你身边了。新年快乐,即便有一年我不能在当面对你说一句新年快乐。”——《喵星人抢不到》

12.“ᑋᵉᑊᑊᵒ ᵕ̈ ²⁰²²,新年新气象,世界无冠状”

13.“现状:衣服紧,手头紧,眉头紧,钱包紧。看来2022年我要开始"前程四紧"了”

14.“2022年的愿望就是 有人陪着我 陪我跨年陪我喝奶茶陪我看电影认真听我讲心事 我想说的是 别像2021这么糟了”

15.“那你呢 要和别的女孩子跨年吗 要给别的女孩子发新年快乐吗 我还以为我们可以一起倒数 我还以为今年不会是一个人”

16.“感谢大家2021年对我的照顾,我在各大卫视请了很多明星进行跨年表演,不在乎我花了多少多少钱,大家开心就好,请大家安排时间前来观看,希望你们不要不识抬举”

17.“岁末将至,其实在乎的,不是陪我跨年的人,而是跨过多年,依旧还在的人”

18.“我的老友散落在不同的城市,他们远方传来消息,那些消息揉杂在朋友圈里,酸甜苦辣,尽是生活,新年,可以不见,但都要更好”

19.“今年汹涌的爱意暂且在此 明年的、年年的爱意也在等待拥抱我们”

20.“今年就要结束了,谢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忽视,我很喜欢我的朋友圈,大家都各发各的,没人鸟我我也不想鸟你们,很和谐的朋友圈,新的一年我还是会和你们耗下去的,你们这群叼毛”

21.“新的一年 愿大家都能万事随想 所爱如山 从此眼底是绮丽 周遭是晴明 嘴角是笑意 耳畔是阜盛烟火 心上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

22.“重要通知:本年度朋友圈更新即将结束,如需续订请v我五元,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

23.“希望我爱的你在2022年能够回到我身边 在这个世界上我对你的喜欢不会过期 新年快乐 我爱你”

24.“元旦的那天一定和圆脸的好朋友一起过,预示着2022圆圆满满,团团圆圆,老人说圆脸的女孩不仅旺夫,而且旺好朋友”

25.“2022年不再emo了 打造新年全新人设 是为爱情流泪的痴情女孩 甜美听话 爱情傻瓜”

26.“你知道我向来不擅长接受新事物 所以会一如既往喜欢你 想和你说的又怎么会只是一句新年快乐 还要你年年月月都有喜乐常伴”

27.“一列跨年的小火车欢快的驶来,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

28.“这一年,我们都是风雪夜归人,求理想,奔前程。不管怎样一如赤城。过去的一年里,不管发生了什么,就让它过去吧,在新的一年里,追逐梦想的脚步依旧不会停歇”

29.“好想听你说一句新年快乐呀 要隔着遥远的距离 穿过满天的烟花和星星 灯火和月光 喧嚣熙攘的世界 就安静下来 只剩下你温 暖熟悉的声线 嗯 新年快乐”

30.“让我们在炮火连天中跨年吧”

31.“终于要跨年了 好紧张啊 怎么跨啊 是该先左脚还是先迈右脚啊 我腿这么短会不会跨不过去 你背着我跨过去吧 乖乖”

32.“不知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有了“跨年”这个概念,原本平平常常的一天,因为跨越了两个年份,仿佛就有了穿越时空般的仪式感。”

33.“新的一年”这个词真的好奇妙。原本无法设想的东西,加上了“新的一年”,好像突然就有了希望

34.“我不会随便对男孩子说新年快乐 因为我知道如果女朋友不是我的话 他这辈子都不会快乐的”

35.“很感谢你今年结尾以柯一读者的身份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让我这乱糟糟的一年有了完美的收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