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生日作文范文四

2022-10-05 20:07:49佚名

今天我要在沙滩上,举办一个沙滩上的派对,邀请我所有的亲朋好友一同去参加我的生日派对,在派对上我们尽情的玩,尽情的吃,疯狂的玩水,不受大人的拘束。

至于食物的话,在海边美食的最佳首选,当然就是“烤肉”啊!我打算雇用一名专门烤肉的男生,请注意是男生而不是女生,而且是很多个男生,因为只有一个人负责烤肉的话,怎么可能立即喂饱所有的人呢?身为主人的我,总不能不顾大家的肚子吧!

我们有四个烤肉盘轮班,每个烤肉盘由一个人负责,每两个小时换一批。

第一个烤肉盘负责烤海鲜类,第二个烤肉盘负责烤牛肉类,第三盘烤肉盘负责烤猪肉类,最后一盘烤肉盘则是负责其它可以烤来吃的东西,而不是不能吃的东西。

尽情享受烧烤的美食之后,大伙就来玩游戏或玩水。有的人享受水上设施,有的人在沙滩上游戏,也有的人悠哉的晒日光浴,大家都无拘无束的徜徉在海滩,享受大自然的洗礼。

最后,我上台宣布:“我们大家来办一场”水上摩托车竞赛“,你们说好不好啊!”

大家异口同声说:“好!”又是一阵紧张刺激的竞赛,大家都玩疯了。

就这样全部的人,一直玩到晚上大家才各自回自己的窝,我大叫:“有谁要礼物啊!不然我要送给自家人罗!”

我还没说完,大家早已冲到我的跟前来,每个人都充满了期待的眼神看着我这个成功的主人!

真好玩!嘻嘻!沙滩上的生日派对就此结束、落幕了!感谢大家聆听我的计划,谢谢大家!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