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生日作文范文三

2022-10-05 20:06:52佚名

今天是我十岁生日,我邀请了十位同学到必胜客参加我的生日宴会。

傍晚时分,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必胜客。突然,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再仔细一看,竟然是我们的班主任——史老师,他还送了我一件生日礼物,这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以前,我吃过比萨饼,但从来没有亲手做过比萨饼。今天生日会的重头戏之一就是我们亲手做一做比萨饼。

我们分成了两组,我、王骅川、杜宇轩、应天恒等一组,罗逸凡、金帅等一组。服务员阿姨先拿了两个圆圆的面饼和许多配料(有黄黄、软软的奶酪,有红红、酸酸有番茄酱,有香喷喷的肉球、肉片,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香料)。刚开始,我们还挺有秩序的,先把番茄酱均匀地涂在面饼上。可不一会儿,大家就乱成一锅粥了,四、五个人七手八脚地把全部的配料一股脑儿倒在了面饼上,后来还是服务员阿姨帮助我们调整了一下,最后再放一层奶酪,比萨饼才大功告成。我们给亲手做的比萨饼取了一个名字叫“大杂烩”。

等到比萨饼烤好了,我们迫不及待地让老师品尝。老师先吃了我们组的一小块,接着又吃了罗逸凡他们组的一小块,最后满意地点头说:“飞扬组的比较好看,罗逸凡组的比较好吃。你们两组各有所长,如果(更多范文https://m.weidianyuedu.com/)能各取所长,那就更好了。”我们都高兴极了。

接下来同学们为我唱生日歌,我吹生日蜡烛,大家一起吃生日蛋糕。我们非常开心!

吃饱后,我们还用乒乓球做游戏。在一分钟以内,用吸管把一个桶内的乒乓球吸到另一个桶内,看谁吸得就为胜。我和李轲楠先比了一场,同学们围在我俩旁喊着“加油”!竟然还有人在喊“漏油”。我没有理会他们,只是专心致志地吸着乒乓球:一个、两个……十二个、十三个。我赢了!我兴奋地举起手:“耶”!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会啊!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