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生日作文范文二

2022-10-05 20:06:51佚名

星期四,我去参加一位同学的生日晚会,那里金碧辉煌,到处漂亮的摆设,我到了那儿一下子就感到非常凉爽。那位同学的妈妈一看到我就笑咪咪的把我领了进去,一到自助餐厅,看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口水直流,连忙拿起盘子夹了一块牛排、几块水果和一些巧克力酱,走回到痤位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赵梓安把巧克力酱撒在我身上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是好朋友,之后我们又在那儿开心地玩了起来。

这时,那位同学的妈妈叫我们过去吃蛋糕,“啊!原来还是冰激凌蛋糕呀!”我大声地惊叫起来,说完,我就弄了点奶油涂到那位同学的脸上,看到她的“大花脸”,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虽然我没有用语言向她送去祝福,但我在心里默默地祝福她:“生日快乐!”

吃完蛋糕没多久,老爸就来接我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