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感恩节作文:感恩生活

2022-10-05 18:35:48佚名

感恩之心是一种美好的感情,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个人的起码品德。

感恩是做人的根本。当我们降临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享受前人带给我们的物质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了。这就提醒我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是学会做人的支点。

感恩,其实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父母血脉的延续,父母给了我们全部的爱,把我们抚养成人,让我们享受到人世间的亲情和幸福。因此,我们应该对父母感恩。

大自然是万物赖以生存的基础,人的生命活动一时一刻也离不开它。太阳,让你获得温暖;江河,让你拥有水源;大地,让你拥有生存空间。我们的衣食住行等都是从大自然中获得的。因此,我们应该对大自然感恩。

老师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是我们的朋友。老师尊重、理解和爱护我们,教给我们知识,引领我们做“大写的人”,言传身教,让我们受益终身。老师为我们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因此,我们应该对老师感恩。

同学是我们学习生活的伙伴,同学间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战胜困难与挫折,共同品尝学习的成功与快乐。因此,我们应该对同学感恩。’祖国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源。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的栖身之所;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做人的尊严;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因此,我们应该对祖国感恩。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的一切。正是因为这一切,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快乐。常怀感恩之心,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而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生活就会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赏。

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幸福永久……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