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感恩节作文:感恩地铁

2022-10-05 18:33:39佚名

我的心里有这样一个温暖而美好的地方——感恩地铁。——题记

我乘着感恩地铁倒流时光,轻轻凝视着每一站上下的熟悉的人与场景,记忆像是拧开龙头喷涌的自来水,哗哗地倾泻,感恩的清新气息在空气中游动。

车门打开,我的感恩地铁里,有她——母亲

有着微微发福的身材,并不高,蔓延深深浅浅皱纹的脸上,却有着温暖慈爱的笑容;她的头发有些微微发白,却让她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慈爱温柔。我喜欢搂着她软软的腰睡觉,觉得很有安全感,仿佛只要有她在,什么困难危险都不存在。14年的岁月,我们共同生活,有过幸福的欢笑,也有过悲伤的泪水。我记得在一个阳光跳跃的午后,我们一起学转呼啦圈,看着彼此笨拙的动作,笑得合不拢嘴;在昏沉的黑夜,我看见她一个人坐在窗前,借着月光看着我试卷上鲜红而刺目的分数,叹气发呆,我心里压抑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只能躲在被窝里无声地哭泣。我的感恩地铁里,永远都有她。

车门打开,我的感恩地铁里,有她——朋友

头顶交错而过的天线,分割着不明不暗的天空。她在那一刻,落入我的生命中,彼此有了交点。短短的头发,明亮的眼睛流露春旭日般的温暖,笑起来弯弯的嘴角,甜美可爱。她就像个落入凡间的天使,所有美好的词语用在她身上都合适,她与我牵手游过童年的岁月长河。她保护我,不顾一切,在我受到别人的欺负,她心里虽然害怕,却还会用她瑟瑟发抖的肩膀挡在我的面前。天知道,那一刻,我的眼里湿得像泡在水里的毛巾一样能拧出水来。我的感恩世界里有她。

感恩地铁还在行驶着通往下一站,下一站……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感恩地铁,门开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