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初中语文:国庆节祝福一

2022-10-04 11:37:36佚名

1.一国辉煌,万家明亮。

红烛为你燃,星空为你亮!

2.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你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3.家有山河锦绣,国有岁月芳华。

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

4.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巨变,看风起云涌,东方巨龙腾飞。愿山河无恙,永远繁荣富强。

5.如果奇迹有颜色 ,那一定是中国红。

那一抹鲜艳的红色,是国家的力量,是国家的荣耀和尊严,是让我们挺直背脊的热血和忠诚。这个国家走过坎坷和磨难,经历过沧桑,但她从未让人失望。当下,如果奇迹有颜色 ,那一定是中国红。

6.锦绣山河千万里,官方活粉十四亿。

我是十四亿分之一,也要祝福阿中哥哥,希望他永远年轻,永远光芒万丈!

7.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中华家。

有人问下辈子做不做中国人?答:“当然要!”“凭什么?”“凭我识得汉字,赏得诗词,寄得风月。”

8.愿以存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山河永在,生生不息。我爱华夏满目疮痍的苍凉,也爱她万家长安的繁华。爱她万古长青,爱她海清河晏。

9.山河无恙,国富民强,这盛世,如你所愿!

飞机不用再飞两遍,十里长街灯火长明,这盛世,如你所愿,也如所有国人所愿!

10.曾经的少年不再年少,但我们的国家永远都年轻!

去时少年身,归来英雄魂,曾经的少年不再年少,但我们的国家永远都年轻!

11.泱泱哉,吾中华!最大洲中最大国,五十六族为一家。

我见过这样的中国,有 960 万平方公里的辽阔,还有 300 万平方公里的澎湃;有四季轮转的天地,还有冰与火演奏的乐章。

12.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盛世中华。

盛世中华,青年有担当,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13.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长城不倒,吾国万疆!

14.独有的一抹中国红,扬雄风,挺傲骨,惊艳了时光,沉淀了灵魂。

你的旗帜是旭日上的虹,把最美的中国描绘在阳光中,我因你而来,我为你而生,身为华夏儿女,无尚光荣。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