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中考半命题作文:走过的中考作文

2022-09-02 13:36:07佚名

走过的中考作文

趁着夜色玩捉迷藏。为了一块糖果和哥哥斤斤计较。因为不小心划破了手指而哭鼻子和小伙伴外游戏输了还要耍赖皮……这大概就是我的童年了、一个真实的我、一个趣味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在姥姥家度过的,那是姥姥在海伦市的一个村庄里,而那里就是我和表哥乐园了。

那年我5岁、表哥7岁。一天我和表哥去房后的草垛地玩一个草垛大概有1米多高、哥哥迅速的爬上去了,刚想伸手拉我上来,只听见哥哥啊、大叫了一声就不见人影了,我惊慌失措的睁大了眼睛四处寻觅着哥哥,这是才想起姥姥姥爷是不让我和我哥哥稻草多地来玩的 难道……正当我胡乱猜测时却听见哥哥的声音,我在这儿,这个草垛中间有个洞我掉到了里面爬不上来了,快去找姥姥去。我飞速般的跑回了家也许是我平时看电视剧看多了竟然脱口而出、不好了、哥哥掉进陷阱里了也不只是我口齿不清还是他们误解‘陷阱;的意思整个屋子里的人都异常悲伤激动的都跑到房后的那口水井边。我好不容易跟上这些大人,便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不‘不是这里。快跟我来,我把这群弄的神志不清的人领到了草垛地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那带有陷阱的草垛、我对他们说了详情他们半信半疑的爬上了草垛,欣喜中把哥哥拉上来谁知老爷却对说小丫头你敢谎报军情望着群大人对我这莫名奇妙的眼光。我就先跑回家了。我这一到家可好了满

屋地全都是水,我赶紧往外跑找到姥姥。老爷大喊不好咱家发洪水了着一个大人被我的话弄得目瞪口呆,赶紧往回跑到了家才发现是姥姥洗菜做饭时听了我那陷阱那两个字慌乱的跑出了家门忘记关掉水龙头!

不知不觉中,这七彩般的童年离我而去《繁星春水》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梦,是回忆中含泪的微笑,现在回忆这句话才真正明白其中的含义,再见了,我趣味的童年!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