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初中游记作文:日本游记

2022-09-01 13:31:50佚名

日本游记

6月28日上午,我们乘着飞机,来到了日本首都——东京游玩。东京给我的第一影响就是这里的车辆虽不比咱们杭州少,但是这里却没有严重的塞车现象。因为日本的司机很守交规,很少有违停、恶意变道等行为,也许是他们非常自觉吧!路上的交警也非常少,交通依然不会堵塞。

在日本游玩的6天里,最好玩,最让我难忘的游玩地方就要属日本的迪斯尼乐园了。那天,我们乘坐着大巴车,大约过了半小时,就来到了迪斯尼乐园。导游告诉大家,日本的迪斯尼乐园是全世界唯一一个盈利的乐园,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迪斯尼乐园。

日本的迪斯尼果然名不虚传,咋一看,好一幅壮观、神奇的样子。我迫不及待地跑进这游人如织的迪斯尼。虽然这里游人很多,但是,自觉得日本人给我们做好了榜样,把这些游人安排的井然有序,这一点我觉得,我们国人应该好好向日本人学习,学习他们良好的素质。

顺着人流,我兴奋的走向下一个游玩项目——坐船游海盗们的家,我坐上船,开始了这个“旅程”。在船上,我看见了许多是真非真的东西,这又让我想到了细心的日本人。虽然他们的国家小,可是又有几个大国能战胜像日本这样注意一些细节的小国呢?

接下来,我又去坐了过山车。东京的过山车和杭州的过山车大有不同。杭州的只是围着一个轨道转几个圈,而东京的却不一样,他们还是注重细节,把过山车周围的环境布置的如同在真的山间穿行一样。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回宾馆的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迪斯尼乐园,乘了回宾馆的大巴。

这次日本6日游,让我看到了许多日本人的优点。虽然,之前我对日本没有多少好感,但是,在看过日本之后,还是觉得,有些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借鉴。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