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初中游记作文:公园游记

2022-09-01 11:00:00佚名

公园游记

国庆的这一天里,我和小伙伴张一卓、孙伟佳、吴嘉伟一起去朱雀森林公园游玩。

一进大门,我们就坐上游览车向山顶前进。观光车穿行在林间小路上,阳光透过树梢,照在小路上,道路两旁的许多大树上,有着许多小木房子,上面还有编号,我想:那应该是小鸟的家吧!一阵阵秋风吹过,让人感觉有点凉飕飕的。下了观光车,我们一起向山顶爬去。由于家长和孙伟佳太慢,没有跟上,所以我和张一卓、吴嘉伟组成了一个小分队,一起先行向上。

通往山顶的路都是一些楼梯或是一些桥,我们一路上你追我赶。不到一会儿就累得筋疲力尽,但是我们没有放弃,继续前进。过了一会儿,我们看见路边一个石头下流出一股清澈的泉水,旁边树枝上有一个坏了的雨衣。我们把雨衣取下来以后,找了一个空地铺上,把剩余的食物拿出来准备野餐。其实也没剩什么,只有苹果和矿泉水,我们正准备吃时,家长们终于追上了我们,让我们爬到山顶的草甸上再野餐。

五分钟后,我们终于爬到了草甸,这里真是美丽极了!头顶上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远处有连绵不绝的大山,大山里有郁郁葱葱的树林。一条银线似的溪流蜿蜒的向山下流去。更高的山上能看见青灰色的石海,看起来像一只只灰色的兔子。我拿出照相机把这青山、蓝天、白云、草甸留在相机里。

我们回的时候,是坐览车下山,我真是既害怕又兴奋。坐在览车上一路滑行而上,高大的山,茂盛的树林,清澈的小溪都在我的脚下滑过,感觉刺激极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山下。我要把这一刻记住,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里。再见了,美丽的山!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