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2年广西柳州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已公布)

2022-02-15 16:06:00佚名

  2022年广西柳州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已公布!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柳州市九年级学生中考文化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24日、25日、26日。八年级学生中考文化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27日。八年级的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生物实验操作技能考试5月底前已全部完成,成绩分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
 
  今年中考笔试科目、分值、结果呈现与去年保持一致。纳入中考总成绩的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其中九年级的笔试科目及分值为,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物理、化学各100分,道德与法治、历史各占60分。八年级的笔试科目及分值为地理、生物各60分,原始总分按1/2(即满分60分)计入2022年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总分(得数取小数点后1位,小数点后第2位四舍五入)。体育与健康科考试采取现场测试方式在九年级进行,考跑、跳、投三项,每项占20分,满分按60分计入升学总分。
 
 

  编辑推荐:

       2022年广西省各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汇总

       2022年全国各省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汇总
 

关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中招信息,应试技巧

助你迎接2022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