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我们的时间哪去了

2021-09-23 11:46:27佚名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时间流逝无法扑捉,光阴逝去无法挽留。时光无法倒流,也没有时间机器让你回到过去,好好珍惜时间吧。

鲁迅的时间是别人喝咖啡的时间,他说时间是生命,对,时间就是生命。他说时间是海绵里的水,只要挤总会有的,对。时间就是海绵里的水。

时间千金难救,而我们的时间去哪了。

时间在我们梦乡中流逝,时间在我们神游时逝去,时间在游戏间消失,时间走了。

夜晚,梦乡中,自己快乐、幸福,毫无顾虑的躺着、睡着。可是,在阳光明媚的早上,充满知识的殿堂,为何要趴在载着书本的桌上。书本不是你的枕头,老师那知识的讲坛不是你的催眠曲。我们的时间在梦乡流逝。

目光呆滞,六神无主,无视周围的同学,无视讲台上的老师,无视黑板上密麻的文字,你神游何方?千里之外,人间仙境,天堂地狱,过去往事,还是未来辉煌?美好仙境是虚无的,美好回忆是往事,未来光辉也只是未来,为何不用这时间拼搏,去实现未来的光辉。回来吧,回到现实中,回到知识的殿堂来。你不是游戏中文武双全的人,你不是电视里的男女主角,你不是小说中十全十美的人。我们的时间在神游时逝去。

学生应不应该带手机?我一直以为学生可以带手机,这让家长可以随时找到我们,我们有事也可以第一时间告诉家长,可这一观念很快就被打破了。休息时间,某同学的被子总透着微弱的光,那不是在看书,而是在玩手机,我想说你不睡觉吗?自习时,同学手中的小物品玩了又玩,拆了有装,我想说你这样做有意义吗?时间在我们游戏间消失。

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不要再问时间去哪了,不要让时间就这么去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